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旅遊食事:布拉格Naše maso - Dry aged牛肉漢堡

漢堡包食得多,好多都會著重牛肉的品種例如和牛堡或者安格斯堡,以Dry aged技術做漢堡扒販售,則似乎是近年開始出現的趨勢。布拉格的Naše maso是我第一次吃到的Dry aged牛肉漢堡,不知味道如何?



店舖的位置如下,地方不難找但招牌不明顯所以容易走漏眼。



不過又不用太擔心,因為這舖很具人氣,基本上你在附近見到人群聚集的舖頭走過去就沒錯了,尤其是它在外國是關門較晚的輕食店,所以很多人會在門外喝酒吃包。(噗



餐牌在門口,看到Daily Special有點好奇,不過抵步已經是晚上九點半,當然都賣清啦,反正我的目標dry aged hamburger仍有售就可以了。本來是想要加芝士,不過芝士都已經用完…顆顆也太受歡迎了吧。



點完餐的等候最好是用來參觀,看到這堆肉腸又粗又長就知道為甚麼喜歡洋腸了。另一邊雪櫃放的是鮮肉類。



櫃檯後面會見到職員很努力的煎漢堡扒,真的很努力因為人龍基本沒停過…再後一點還有大叔在處理肉類,餐廳的工作真的做不完呀。



除了賣肉外還有少許調味品販賣,當然啤酒他們是一定有售的 



等廿分鐘終於等到了,切開一看就知不同了,粉紅色的漢堡扒不常見吧。味道如何?首先說麵包,是經過烤烘的帶點微暖和微脆,質感亦軟熟。至於重點的Dry aged牛肉,咬下去肉汁的確會因為熟成過而較少,但因為水份蒸發了所以牛肉味變得濃郁,有如安格斯肉的香氣。另外免治肉沒有加上很多麵粉去成形,雖然肉塊會比平時鬆散一點,但也令它更像肉扒,而非吃麵粉。



這麼實在又高質的漢堡,價錢亦相當合理,能吃牛肉的絕不能錯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