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旺角大阪王將 還是覺得你不好

雖然自己很久前吃過王將後已將其list已black,但因為朋友好像很喜歡吃這間,那就再吃一次看看,畢竟那時是在food court裡吃可能有差,又或者隔那麼久大概有改善,就再去吃一次吧。



看餐牌裡的價錢還真的便宜,平常吃一碗拉麵花個七十元幾乎是等閒事,還未計算可能要加溏心蛋和加一,而這裡有拉麵有餃子有牛肉薯餅再算加一都不用七十元(視乎選甚麼),若是要過一下拉麵癮又不像我那麼挑剔,其實真的沒話可說。這次還是吃最簡單的豬骨湯叉燒拉麵,應該不會中伏的吧。



牛肉薯餅的粉漿稍乾了一些,感覺也有點油膩,算是一般食肆的水準。薯肉的甜香亦不夠突出,肉碎過少跟沒下沒甚麼分別,只是一個普通不過的薯餅。


只覺薯肉不覺牛

湯底是豬骨湯底也最多對了一半,那味道不是純天然的豬骨湯,明顯加了別的東西進去。以我吃了多年即食麵的經驗,再比較拉麵名店的豬骨湯底,就知那差距是多大了。

拉麵應有的溏心蛋變了熟蛋,這個算是預計之中,將貨就價人之常情,熟蛋來說這蛋也沒有說煮得太久,蛋黃還未完全凝固的,蛋白亦軟熟,又未至於很差。拉麵跟一般和食店所用的拉麵沒分別,都是疑似在超市有得賣的貨色,帶著一點鹼水味,不是難吃但吃過好拉麵後就有點難回頭了。


拉麵疑是超市貨,湯底不純蛋全熟

餃子就有點過份了,熱度夠是肯定的,畢竟師傅不斷在煎餃子,但看其外表焦焦的,卻一點也不脆,咬口和蒸餃沒有甚麼分別,更慘的是這裡一共六隻餃子,每隻餃子都是開口的,我自己包水餃也懂得塗一層水再封口啊,這點總不能懶吧,不要跟我說吃肉不連皮是餃子最新食法啊。味道來說則是正常的,大路的豬肉蔥蒜組合,個人口味較輕,感覺這餃子味道濃了點,對其他人來說應是可接受範圍以內。


餃子不脆又開口

如果用拉麵店準則來衡量這裡的食物,我會果斷的給劣評,但以價判質,這裡只不過是一間普通不過的和食店,兩者並不能相提並論,我也不會要求太高就是了。

不過這一餐實數是六十八元二毫,我給了七十元,然後坐了幾分鐘沒有過來找零錢給我,明明我留意到其他同時間買單的都有收到找零,店裡也沒有忙到透不過氣,負責收錢的疑似店長沒有問我要不要找贖,我又沒說不用找餘。所以我決定為了那一個幾毫,做一次港女,實在是太爽了。

價錢:$7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