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銅鑼灣舞心拉麵 恐成次選拉麵店

最近為了迫令偷懶的自己勤快些,訂下了一個月寫幾篇拉麵的目標以作為主題月,本想以某個出了即食麵的拉麵店作開始,不過看到那人龍…我還是先去對面那一間吧。這間舞心拉麵,也算是一間比較有名氣的拉麵店。以我的商業頭腦分析,開在對手附近一定吸引到不願等的人去吃(自己),只要自己的出品又夠好,自然就會成名了。



進去裡面看餐牌,都是最基本的紅黑白,有辣有不辣有重口味,在我而言當然是吃最基本的豬骨湯底了。另外這裡還可以決定麵的軟硬,這方面沒有甚麼所謂就選正常硬度吧。還有一些餃子啊叉燒飯等東西的,不過沒有很大興趣吃。

拉麵來到時先鑑定有甚麼東西,基本的叉燒有兩塊,溏心蛋不用加錢就有,讚。另外還有木耳生芽菜青蔥,都是大路的材料。先呷一口湯,豬骨味挺濃的,喝得出是真正用豬骨熬製的,沒有很假很鹹的味精味,不錯。麵是長直身的,鹼水味不重,但又沒有說很大特別。叉燒約手掌心的大小,質感軟熟中帶點咬口,瘦肉中夾雜適量的肥膏蠻不錯。溏心蛋滑溜不過熟,其他配菜亦發揮出正常水準。湯喝著喝著有一點微量的辣,相信是由木耳裡滲出來的。


水準尚好亮點無

這拉麵水準的確不錯,但要說很出色又不是,沒有一種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,比起其他名店,這裡沒有說相差很多,不過第一時間會想起的,總不會是這裡。

價錢:$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