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公仔芝士麵試食

閒時也會買雜誌來更新情報,這次買雜誌送了一包芝士公仔麵,想必是跟韓國那芝士麵的熱潮吧,好芝士,不吃嗎?



打開包裝是很親切的中文字,終於知道那一包是芝士粉,不用靠估。



快手煮起麵後只放湯粉吃一下,很有零食的味道,就是那粟玉忌廉湯好味棒的味道,不是難吃怎感覺怪怪的,也許可以用福麵加這粉當零食吃?



再加芝士粉,相比起韓國那芝士麵,公仔的放了芝士粉也沒有把水抽乾的感覺,明明我已經倒走了很多的水,撒完粉後還是沒有漿漿的感覺。



吃一口麵,芝士的味道並不強,比片裝芝士來得要淡,和忌廉芝士差不多,論味道一定是韓國的優勝。不過麵質上,公仔麵外表較深色有泡油似的,和韓國的相比會較硬身有咬口點,個人自然是喜歡這個多些。

暫時還未知公仔的芝士麵訂價如何,但既然是(元)香港品牌,價格應該會相對親民。現在我們大概可以期待官方版的芝士一丁,甚或芝士福麵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