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OTTOGI軟綿綿芝士拉麵

很久前就聽到阿信屋在賣一韓國的芝士拉麵,但自己沒有會員卡,用正價買實在不划算,我也沒有能力獨自買到夠錢做會員,又不想零食被用作孝敬父母,直至有好心人包養(?)才有得吃。



韓文那種鬼畫符自然是看不懂,不過包裝上有個數目字,大概是叫我煮多久吧。聽同事說芝士調味包要在最後才下,但,那一包才是啊?幸好只是二選一很易猜,那有個芝士人的應該就是了。



在煮好後先不放芝士粉試一下,感覺是和辛辣麵差不多,帶微微的辣,麵質軟淋中帶韌有點像伊麵,還可以。



然後再加芝士粉,本身還帶點湯水的麵,立即變了糊狀,好強力的抽水能力啊。然後再吃一口,雖然芝味未如我想像(這也跟自己放多少水有關),但其實已很濃郁,味道有如酒樓的芝士龍蝦(足料的),感覺如果用這個粉來做甚麼芝士焗意粉,其實還滿方便的。



這個麵如果少了芝士粉,是沒有甚麼特別的,畢竟麵質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那種,所以如果有這包芝士粉獨立賣,我一定會敗很多回去試那隻麵最match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