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九龍城豪華餅店 獨沽蛋撻已足夠

某日路經此處,想起這間店曾經上過電視,過去在九龍城還是自己的地頭(?)也沒有吃過,也許連路過也沒有,既然如此機緣巧合,就買一些東西吃吃。看電視時看到蛋撻被說得非吃不可,那自然要買一個,再加一個斑蘭蛋糕看看夠不夠香。



因為蛋撻的流轉快﹐所以出爐次數密,我手上也是一個燙手蛋撻,熱辣辣的蛋撻酥皮很夠鬆脆,層數亦不少,但牛油香不是很重,相對上也沒有很油膩的感覺,蛋漿夠香濃也夠滑,外表卜身飽滿,是不錯的蛋撻,外形不大好看倒是比精美的機械式流水作業更具吸引力。


熱辣酥脆蛋飽滿

而斑蘭蛋糕色澤有點暗啞,香味淡淡的,比起上次買的帝京出品差距有點大,不過用酒店和小店比又過份了點(屈指一算帝京的其實更便宜…單是份量已經完勝了),味道不如帝京的突出,也沒有那麼鬆軟,是嘉X說謊蛋糕的質素,吃過一次不會說有再吃的衝動。


鬆軟不足味亦淡

當然自己沒有食遍天下蛋撻,但這質素實屬令我念念不忘的境界,就連中環肥彭蛋撻總店,也沒有這種感覺,更不用說那不入流的彈倒了。

價錢:$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