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葵芳簡品堂 可愛包裝夠誘人

有次同事帶了這家店的出品回來,感覺味道還不錯,但要我跑入大西北就是懶。後來發現葵芳那個大陸似的商場也有分店,交通上方便得多又令我沒藉口了。試吃了幾款曲奇,覺得就竹炭芝士和杏仁脆片最為好吃,其他也不是很突出,最後就把這兩款帶回家,可以以一百克為單位絕對適合我這種不孝子吃完不給老媽發現,那可愛的包裝還真是夠誘惑。



雖說一百克感覺很少,但杏仁脆片的重量本身很輕,所以數量上其實不少,價錢比竹炭芝士貴一點是合理的。這杏仁脆片夠薄身,所以脆口度不會跟薯片差太遠,當然沒有薯片的油也健康一點。餅的味道有點像可麗餅,餅上佈滿了不少杏仁片,沒有膉味之餘味道亦很香口。


滿佈香口杏仁片

竹炭芝士不知道竹炭代表用甚麼做,上網查一下原來真的是竹炭,哈哈哈…沒想到竟然這麼老實,反正燒烤也會吃到炭灰甚麼的也不用太擔心。那竹炭的味道是木炭輕口味版(甚麼怪比喻),味道不濃亦不會苦口。芝士那部份味道則跟芝士條上的芝士塊差不多,鹹鹹脆脆有芝士香,暢銷排行第二名不無道理。


鹹香芝士香酥脆

其實除了曲奇外,還有冬甩啊布丁等甜品,布丁那些價格還挺便宜的,只是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,而且車程長拿回家又怕變壞,還是有機會再試試吧。

價錢:$4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