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將軍澳Kitchen J 便宜莫貪確不假

將軍澳的和民早前進行裝修,換成新店Kitchen J,其實亦是和民旗下。說到和民呢,我是沒有吃過的,感覺好像不太值,但其他人聽到有點驚訝我竟然沒吃過。最近剛好有信用咭優惠,又很久沒逛將軍澳,就藉此機會試一下,看我的直覺準不準。



回到將軍澳已經兩點半,但這個時候還要拿籌等位?幸好只是在清潔中,不到一分鐘已經可以入座。看到裝潢不錯,客人之間的空間充足,畢竟是中價餐廳不能不顧及環境。

揭一下餐牌,和美心的丼丼屋差不多價,換言之不是特別貴但不算便宜,貼近日本物價,是不是日本質素就要吃過才知。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,揀了餐牌裡試到最多東西的滑蛋炸蝦炸蠔套餐,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,再用apps換了杯特飲士多啤梨茶梳打。而其中餐湯是可以轉飲品的,店員見我加了特飲也聰明的問我是否要湯而不是問選那種。

沙律先到,只見醬汁比較少,未能拌好整碗沙律。沙律菜冷而開始乾水,摸一下碗,是冰凍的,可見是預先做好放在雪櫃一段時間。


雪藏乾身沙律菜

隨後特飲送上,當場呆掉,雖然我明白相片只供參考與現實不符,但也相差太遠了,士多啤梨由半顆變碎粒,飲品呈現混濁的顏色,還有一兜另過的士多啤梨醬呢﹗先直接喝一下,嗚嘩媽呀﹗原來有氣的茶可以這麼難喝的,茶味淡加上梳打水,令到味道變得奇怪地苦,趕緊把糖漿倒進去中和,總算是杯喝得下的飲品。


特奇果醬梳打飲

再等一會主食送到,那鍋滑蛋甚麼一開始用蓋蓋上,心想會有甚麼驚喜,而事實是有驚無喜,這次害我搖頭囧掉。這滑蛋水份會不會多了點?我是在吃汁還是吃蛋?這個鍋一上來我都感覺不到迫人熱力就覺得有點怪,怎說這東西也是即點即煮的,怎麼會不熱的。吃一口我就明白怎麼滑蛋了,不夠熱蛋又怎會熟,不夠熟的蛋就是液態當然滑了。


套餐排場尚算豐

再拿起炸蝦一咬,可以感受到一冷一熱兩股氣流衝擊身體,蝦是熱的,但泡在不熱的滑蛋中,使得外冷內熱,如果是情人還好,出現在食物上,這感覺並不好。其外層很深色,似是炸太久的緣故,其粉漿亦略厚及硬,蝦口感爽口算是唯一的可取之處。至於炸蠔亦好不了多少,同樣是下鑊太久的感覺,理應有汁的蠔都變得乾水,大概是缺少水份令我覺得蠔不怎好吃。說句老實話,以這次的經驗,兩款炸物連加太賀都比不上。


未熟雞蛋過火蝦

至於蛋花湯同樣不熱,完全不明白翻熱這碗湯,會有甚麼難度。味道上清清淡淡還可以,只是我覺得有點味精就是。


清淡蛋花味精湯

再以優惠價點了一客抹茶布甸做甜品,結果還是證實了相片只供參考,相片是貼近綠茶色,成品則是鴨屎綠,不過預計之中了。其味不是說沒有抹茶味,但奶味實在濃太多了,比例失衡再次失望。

 
味道失衡奶布甸

買單時發現本應免費的特飲被收費了,要再出示app才扣掉,雖然不是大事,但總會有不少人在落單時出示了,如果可以避免這種事即使不加分也不會扣分。

價錢:$108.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