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觀塘TABLE 18 優質相宜格調高

遠在北區的老哥難得相約於觀塘吃飯做孝子,那我不可能不奉陪當不孝子的。本來老哥想吃泰國菜,但我是拒絕的,然後再不該地把大權丟給老哥,最後就來了這間在這商場少有高檔的西餐廳。一邊吃著枱前的麵包條,一邊翻著菜單選菜,雖說要在限時前交枱,但閒暇時間何必匆忙?享受生活才是生活態度。



不慌不忙的選了幾款菜,期間也沒有被人催促,畢竟是較高價位的西餐,服務也比較好。

菠菜芝士意大利雲吞上面鋪滿一大片芝士,最底又有茄汁作伴。雲吞皮夠薄身帶點煙韌,而且還是翠綠色,貌似同樣有菠菜的成份。菠菜釀得不太滿,清淡的菠菜與淡忌廉芝士這個配搭恰當,作為頭盤是不錯的選擇。


顏色翠綠確怡人 

瑞士芝士豬肉腸除了豬肉還有一塊薯餅,豬肉腸很長而且很粗,外層帶點煙韌,腸的口感不會很結實,芝士味很淡可說是吃不到,但有香草作為增味劑感覺還好。至於薯餅煎得金黃色,有黑椒的辛香味,味道不錯但就有點油。


肥大肉腸金黃薯

燒美國厚切蜜糖豬鞍扒可配黑椒,磨菇或洋蔥汁,點餐時沒有指明醬汁,結果就給了我們黑椒汁。上菜時聽著那滋滋的響聲感覺良好,未滿足味覺先滿足聽覺。醬汁理論上是要加上去的,但最後沒下先試原味,一試就覺得還好沒有下醬汁,這豬的蜜糖甜香可是直達最內層,加上其油脂豐盈,那味道能夠在口中縈繞不散,肉質亦肥美爽口,無必要被side track影響到。雖然伴碟的蔬菜真的有點醜。那杯薯條亦不能不提,薯條沒有很油的感覺,夠熱辣辣而且裡面充滿薯肉,越咀嚼越有薯仔香。


厚肉軟淋而甜美

蒜香野菌牛柳粒鵝肝鍋飯吃之前自然要把鵝肝均勻的攪拌好,使飯粒帶有鵝肝的油香,蒜香不會過份濃烈,牛柳粒多汁嫩滑而不臊。鍋飯的熱度夠高,足以把鵝肝的油香迫出來,粒粒分明的飯粒本來就已經煮得入味,再混和鵝肝的味道,香味沒法擋。


甘香鵝肝嫩牛柳

雖然點的東西不算多,但幾款食物的感覺都不錯,加上這裡的環境十分舒適優雅,枱與枱之間有充足的空間方便出入,格調亦挺高,雖然觀境是向著觀塘舊區,但在這區來說已經是不可多得的有情調西餐廳了。


價錢: 約$400/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