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旺角Kings N Cream 炎夏消暑之王者

炎炎夏日又是心魔與健康爭鬥的季節,當然像我這種任由慾望驅使的怪物,基本上是單方面虐殺,再配合團購的助攻,結果就敗了兩張回來,後來發現在另一邊可以只買單張,這大概是孔明的陷阱吧。當然兩張我不是吃不到,只是我較喜歡留肚吃不同店而已。繞過教父的結界,又來到廣華這條後街,恰巧的在轉角位就見到此店,外面還放著一個胡桃夾子的擺設。



店的面積不大,坐位是不用期望會有,但有一個角落站位,剛好方便我拍照。店裡的擺設頗有童話氣息,令人感覺舒服。店員說有原味乳酪和綠茶雪糕,那就選綠茶比較特別一點,然後店員說要稍等一下,難道雪糕是自制的,只要是值得等待,我是向來不怕的,因為等待只因渴求。

反正要等那配料我慢慢看就是,見到一些屬第二三檔出現率的item如焦糖香蕉,當然全部都選低出現率的,最後選定西柚杏仁覆盆子乾三款。選好配料後又等了良久,期間店員跟我說如果不想等可以轉乳酪,服務不錯,但我的意志不會隨便動搖,因為I am waiting for the girl……又賣告白了。

拿到手看到顏色是比哈根大師淡色一點,比較貼近citysuper那間軟雪糕賣的。吃一口,有驚喜,我不直接答你,我用例子答你,哈根大師的綠茶屬於濃郁而帶奶香,味道上貼近綠茶粉和奶同時服用,而這裡的綠茶雪糕,是沏一杯綠茶的那股幽香,很夠清而不重奶味,使茶味更為突出,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這清新的味道。

而配料的發揮亦屬正常,西柚是新鮮的,微酸剛好能消去雪糕的膩和邪惡感。杏仁清脆香口沒油膉味,覆盆子乾亦煙韌微甜沒放太久。整體感覺上佳,比起不少連鎖店好得多。還好有多一張團購券可以特價試乳酪呢。



清香綠茶勝哈根,配料特別極誘人

順便一說,店員兼老闆叫chilam,雖不太像張智霖,但那張面孔的確是俊俏的……慢著我怎麼會跑去看靚仔的?一定是奧運的影響z﹗我要看美女清涼圖平衡一下﹗

 價錢:團購價 $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