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深水埗嘉頓餐廳 往日情懷此中尋

不說大家未必知道,其實嘉頓除了做批發零售,更是有餐廳的,位置就正正在嘉頓廠那裡。嘉頓廠位置是好找的,畢竟有偌大的一個嘉頓標誌,但距離傳統食區福榮街有一段距離,所以很難會有路過一試的情況出現。

一進門保安都猜中我來意,指示我爬樓梯去餐廳,這餐廳還要有dress code的,寫著穿拖鞋不能來進,當然我不是街坊很難會穿拖鞋到這邊,果斷無視。另外還看到某個日子被包場,還好沒有撲個空。

整間餐廳是新淨的,但格調就很懷舊,就像在電視看父母輩--現在可能再老一輩--回憶自己拍拖時吃西餐,那餐廳的格調就和這裡差不多了,有著很樸實的感覺。就連侍應的制服亦很古早,上身白下身黑,進來就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。


純白色調夠懷舊

既然在嘉頓吃,自然就選烤烘類食物,上網查過推介菜式是康瓦爾餡餅,就點了三文魚康瓦爾餡餅,餐飲自然是咖啡了,一來咖啡能看餐廳水準,二來在這裡點咖啡有著大人的味道。

這餡餅是即點即焗,所以等的時間會長一點,反正下午茶就要悠閒。新鮮焗製的餡餅自然芳香撲鼻,熱力迫人。餡餅切下去很鬆脆,裡面是忌廉洋蔥三文魚的味道,味道十分香口,三文魚的量不多,但可以感覺到其鹹香,即點即焗的餡餅就是特別好吃,雖然在讀書時學過不應第一時間吃(原因忘了),但美食當前,誰在乎?



即焗餡餅香酥脆

咖啡在齋啡的情況下先試一下,有著微微炭燒味,入口甘而不苦,且沒有帶酸,雖然我喝咖啡很少,但這杯齋啡對我來說是很易入口,可以完全不下糖奶都能喝完整杯,下了糖奶就更好喝了。


 
 輕易入口黑咖啡

離開時拿了這裡的咭片,這裡的負責人說就算即日訂位吃晚餐,在五點半前訂也能免收加一(下午茶不用加一),即使一時衝動想要吃,還可以有優惠,對在附近上班的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價錢:$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