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尖沙咀浪漫館橫滨 沒有動心的感覺 (已結業)

隨著團購的日益盛行,令我出外覓食的密度越來越高,菜式亦更多元化,同時亦更破費…好吧出門吃飯不能太計較金錢,覺得值得就好了。這次吃的是不知為什麼很貴的吉列豬扒,需知道平常在茶餐廳吃塊吉列豬扒,也不會超過三十元一塊,然而這些吉列豬扒店一個SET動輒也數十甚麼破百,付的是日本價錢,如果吃的是茶記質素,那肯定會吐血,所以這類店我都要先留意下風評才去,不會去當勇者。




這間店制服是女僕…不﹐其實只是純黑長裙配上一條洋味十足的喱士圍裙,可別有甚麼遐想,而實際上也很難出現遐想…咳失禮了,總之來食店的重點是吃就是了。

首先來的不是前菜,而是研磨器和芝麻,不懂的話侍應會教你用的(我堅決不會叫做女僕)。這堆芝麻很香,似是事先炒過的,在研磨的過程芝麻香更散發得強烈,我都偷偷的點起一些來吃。


進食前先熱身

飲品給的是雪碧一大杯,但不太夠汽,不過夠大杯就算了。只是侍應小姐可以不要把飲管從高空丟下來嗎?雖然我很欠打可我還未得罪妳啊,雖然我也明白樣衰是有罪的…


杯大汽少不中用

再稍等一會就整個餐都來到了,看樣子滿不錯的。



傳說中的六道菜

前菜是自創蕃茄沙律,原隻剝皮蕃茄配上茄汁(煮Pasta那種),整個蕃茄頗大的,亦很多汁,配合微辣的茄汁,是一道很醒胃的前菜。


清新和微辣的交錯滿不錯

麵豉湯則很普通,裡面沒甚麼料,味道亦和一般的日式料理店沒啥分別,不難喝但不好喝就是。


沒有亮點的麵豉湯

新鮮椰菜絲其實怎麼會和吉列豬扒分開計一道菜,還有白飯也是,這種取巧的方法我不喜歡。如果我只想吃吉豬,乾脆去茶餐廳吃好了。回到正題,這椰菜絲的確是新鮮的,吃畢整個亦沒有出現異味,份量有一整個頭拳頭的size,自然夠吃完整頓飯。這塊豬扒並沒有搽很厚的粉,亦沒有以油制乾,豬扒的中心帶點微紅,那不是不熟不用擔心。豬扒的肉夠厚,肉質夠軟淋,肉汁也很多,只是肉味不太夠,就只在有肥肉的部位較香一點,然而肥肉的部份就只有最邊位的那麼一小塊,我這不健康飲食派喜歡更多的肥膏呢。不過有點奇怪是,我吃到有一點點士多啤梨的味道。


肉不乾但味不香,某程度上茶餐廳還更好

以團購的這個價錢,我覺得還算合理,只是如果要我說實話,我還是認為不值得花兩倍以上價錢去吃茶餐廳也有的吉列豬扒,雖然質素的確是有錢有質素…但又未至於好得令我願意付錢,這個價錢夠我吃心愛的燒肉午餐了,或者要去找最出名的丼吉才能改變我的想法。

價錢:$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